shameslash

【逸真】每一世都爱你

*又乱开脑洞了
*风天逸x羽还真,秦明x方木
   唐山海x慕容沣,张显宗x?
*OOC都是我的错

=======================================

        张显宗又在做那个奇怪的梦了。

        四周一片漆黑,他站在一束从上方打起来的白光里,面前是几个和他外貌相同的人。

        张显宗已经见过太多次这些人,最初的惊异和好奇过后,彼此越了解,他就越感到厌烦,只想快点结束这个梦。

       风天逸先开口说话了,语气还是一如既往地欠揍,“我为什么又梦见你们这群奇形怪状的家伙,真烦。”

        秦明也一如既往语气平缓的讽刺道,“事实上,你口中的'奇形怪状的家伙'跟你的外貌特征是一样的,'羽皇陛下'。”

        风天逸露出一抹挑衅的笑容 : “没错,但是看着我的脸上配上你这种假正经的表情真的是很不顺眼。”

        秦明捏了捏手指冷静道:“彼此彼此,”说着他顿了一下,明明还是一脸面瘫但就是莫名透出点幸灾乐祸的感觉,“而且你知道如果你说话不这么阴阳怪气的话,羽还真也许已经答应你的求婚了。”

        风天逸被戳中了痛处立刻张口反驳,“他会答应的,只是还需要点时间。倒是上次也不知道是谁抱怨了半个多小时方木破了案连一起吃顿饭都不愿意,就立刻回了绿藤市?”

        秦明皱紧眉头刚要开口。

        “够了!”

        张显宗深吸一口气压下不断上涌的怒火,又接着说道:“你们两个能不能至少安静一会儿。”

        这两个人从第一次见面起就莫名彼此看不顺眼,而且之后越来越变本加厉互相嘲讽。再好脾气的人在每次做梦都要围观他们小学生般幼稚的吵嘴以后都很难保持冷静,更何况张显宗的所谓好脾气也不过都是隐忍和伪装。

        而这时一向除非必要很少说话,只安静在旁围观的唐山海突然开口,“我有件事要说。”

        三人都难掩诧异的看过去,张显宗更是提高警惕,这三个人里唐山海存在感最低,给他的感觉却最危险,尽管知道这是在梦里也一直暗暗提防着他。

        唐山海慵懒的吸了口烟,动作潇洒的扔到地上一脚踩灭,见三人都面露不耐烦,才慢吞吞的状似随意的说 : “我遇见他了。”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唐山海身边隐隐浮现出一个烟雾般朦胧的影像,虽然又很快消散,但已经足够所有人看清。那是个穿着军装的男人,更确切的说应该是个少年,面上还稚气未脱的样子,但从眉宇间的几分霸气张扬已经可以窥见,他绝不是什么善茬。

        风天逸饶有兴味的挑起一侧的眉,羽还真哪怕黑化的时候也没有过那种神情,“他叫什么?”

        唐山海假装低头掸了掸西装上并不存在的灰,努力压下微翘的嘴角,“慕容沣,他叫慕容沣。他救了我。”

        自从他们开始做这种古怪的梦开始,唐山海就已经从风天逸和秦明的互怼里听了够多关于他们爱人的事了。他虽然面上装出一副优雅从容不以为意的样子,但其实心底一直很好奇自己是否也会遇到同样相貌的人,当然,他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只是单纯好奇而已。

        可就在今天,他终于如愿以偿,并且出乎意料的一见钟情了。

        秦明毒舌道 : “所以你要以身相许?不过,看起来他似乎还没成年吧?”

        唐山海却没有风天逸那么容易被激怒,无所谓的说道 : “我可以等。” 又还是没忍住露出一丝温柔的笑意,“直到真的遇见,我才明白为什么是他,为什么我们都会爱上他们。”

        张显宗终于沉不住气的打断,“所以,你们就非得在我的梦里讨论这些事吗?”

        秦明理智的说,“抱歉。但准确的来说,这不是你的梦,而是我们四个人的梦。”

        唐山海大概是真的很高兴,难得好心的多嘴安慰道 : “你也不用太嫉妒。你看,就像我今天才遇到慕容沣一样,你也会遇到你的那个他,耐心一点。”

        张显宗额角青筋暴起,勉强压抑住杀人的冲动。实际上,要不是因为他没有枪,他早就几枪干掉这些王八蛋了。“我说过了,我对男人没兴趣。”

        风天逸勾起一边嘴角道 : “我也没有。”

        秦明破天荒的没有反驳风天逸,而是赞同的点了点头 : “木木是不同的。”

         唐山海附和道:“没错,我今天之前也没喜欢过男人。”

        张显宗感到一阵烦躁。他努力说服自己,我不是嫉妒,只是这群人严重影响了我的休息,真的很讨厌。他闭上眼睛,忽略耳边又莫名吵起来的三个人,不断在心底默念,“快点醒来,快点醒来,就他妈的快点让老子醒来,醒来!”

        终于,张显宗在清晨昏暗的天色里睁开了眼,而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熟悉又陌生的安详睡颜。

=======================================

        我也不知道张显宗看见的是谁【摊手

评论(1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