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eslash

【逸真】直播事故

*看到一个妹子的梗很可爱,就拿来扩写了。
*风天逸x羽还真,秦明x方木
*OOC的小段子,谨慎观看

========================================

逸真的场合 :

        羽还真调整好摄像头角度,打开直播。

        风天逸今天从美国出差回来,他就买了一堆食材鸡鸭鱼肉什么的,做了一下午饭。结果都做好了,那人还在隔壁睡觉倒时差,羽还真看他睡得香也没忍心把人叫醒,就先各样盛了一点,拿到客厅,开始了吃播。

        各式各样的菜摆了半桌子,弹幕里惯例对着美食流口水和调戏可爱主播。结果风天逸只穿着条内裤就走了镜头里,还一边说道,“饿死了,你吃什么呢怎么不叫我?好香啊。”

        羽还真吓得一口鱼肉没咽下去,呛得连连咳嗽,都顾不上喝口水,站起来一把抱住风天逸,把人带到了镜头外。

而弹幕已经都疯了。

“直播事故?!!!!”
“我看到了什么?!!!!”
“正在喝水,喷了一手机屏”
“裸男我的天!!!!!!!”
“已截屏✧٩(ˊωˋ*)و✧”
“什么裸男穿内裤了好吗?!!!!”
“真真居然有男朋友??”
“身材好棒啊”
“腹肌prprprprprpr”
“我不信!!一定是在做梦!!!”
“只有我盯裆了吗,感觉自己好污【捂脸”
“谁录像了!!!求录像!!!!”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目测至少【哔——】公分”
“看这身材和尺寸,所以真真是受咯”
“同求录像啊!!!肯定有人录了我知道”
“果然可爱的男孩子都是基佬(*'へ'*)”

羽还真没再回来。

瞑目夫夫的场合 :

        周六晚九点,难得清闲的周末,秦明拿了几块人体模型在书房里,将摄像头对准双手,开始直播讲解一些简单验尸理论,弹幕里一派和谐,除了几个舔手党坚持不懈的舔手外,大部分都在认真提问交流。

        突然房门被一把推开,方木穿着睡衣问道,“秦明,我那条黑白条纹内裤你给放哪儿了?我怎么找不着?”秦明吓得手一抖,模型掉到桌上又滚下了地面。但他已经顾不得这个了,站起身冲过去捂住方木的嘴,把人带出了书房。

然而为时已晚,弹幕已经被疯狂刷屏了

“什么情况????????”
“不知道啊???怎么了???”
“秦老师是gay??????”
“是电视剧声音????”
“我是幻听了吗?????”
“显然不是啊,我听到了秦明两个字”
“我听到大概是,【秦明,我那条黑白条纹内裤你给放哪儿了?我怎么找不着?】”
“内裤???没想到秦老师是这种人⁄(⁄⁄•⁄ω⁄•⁄⁄)⁄”
“秦老师竟然有男朋友了?!!!”
“难得赶上一次直播就知道了秦老师真名和性向,没白来啊”
“只有我觉得那个声音很好听吗?”
“对对对!好像还有点鼻音,年纪应该不大”
“年上!!!!萌哭我的妈QAQ”
“我站年下,声音听起来挺攻啊”

秦明回来,关直播前,看了眼弹幕挑了挑眉,“我是攻。”

评论(18)

热度(4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