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eslash

【逸真】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4.0

*现代AU
*灵感来自豆瓣贴《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

         新学期刚开始,课程都比较轻松,很多人一假期没见面,再加上天气转暖,一个个都玩疯了。我,F,B还有他们的几个朋友也找了个周末一起去了山上玩。可惜Y妹子没能来,她爸爸最近出差回来,看她看得很紧。

        我们一行人开着两辆车,早上8点多出发,前往半山腰的一家农家乐。虽然天气还有些凉,但山林里空气很清新。中午吃的烧烤,山上散养的野物鲜嫩紧实的口感配上香辣的调料,简直好吃哭。等所有人都吃不动歇了时间才到下午三点,B说起来他家在山上有座庄园,提议我们可以爬上去玩玩,顺便消消食。

         大家都没什么意见,打打闹闹的开始爬山。虽说不远,但走到一半的地方就已经没有了铺好的路,而是那种人为走出来的泥土小径,倒不算难走。路边已经有零星的野花,还挺好看的。

        庄园不大,只是一栋别墅外加一大片围起来的树林,还是初春,树木都光秃秃的。据B说定期有人上山来巡逻和打扫卫生。别墅里面倒是很大,有很多房间。客厅还有个壁炉,我们试了一下,是真的可以烧火的那种。

        快6点时我们就准备下山,结果竟然下雨了。还好有几个人带了伞,雨也不太大,就加紧往山下走。结果一路上雨越下越大而且泥地潮湿以后很滑,好几个人差点摔伤,我们最终还是回了别墅,决定等第二天再下山。

         幸亏每个人都多少带了水和零食,可惜房子因为长期没人住,只有几条备用的被褥和一些毛毯,而且既没电也没网。

        下了雨山上气温骤降,卧室冷得待不下去。倒是客厅因为有壁炉,烧起来以后暖和了不少。我们一群人围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我左边是B,而F坐在我的右边。大家吃着零食聊了会儿天,渐渐开始觉得无聊。然而睡觉又嫌太早,就想着找点玩的打发时间。结果一帮人在房间里翻了半天,只找着副扑克牌。而我们一共有九个人两个女生,牌不够,有个男生就提议玩国王游戏。

        B退出,表示有家室的人不玩这种没节操的游戏,大家都没什么意见。我之前从没玩过这类游戏,本来以为F肯定会退出(鉴于他的身体洁癖),我也跟着退就好了,但他居然什么都没说,我也只好硬着头皮玩了。

        由于B不玩,他自然负责洗牌发牌。游戏规则很简单,取出八张牌,从A到8外加一张鬼牌,抽到鬼牌者为国王可以命令两个号码持有者做任何事情,命令时,每个人拿什么牌子只有自己知道,桌上还剩一张牌是国王的牌,国王是不知道自己的牌的,所以有一定几率会坑到自己。

        玩了好几局,大家都还算克制没有提什么太过分的要求。我运气好,一直没被抽到,而F被抽中一次。那次国王是一个看起来很腼腆的女生,好像是B的同学之类的。她只说让3和7回答一个问题,说出你是否有喜欢的人。本来这要求挺没劲的,但没想到F抽到的牌是7。我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了,不过没有表现得很明显。F倒是特别爽快的回答说没有。大家都嘘他,我也着实愣了一下。他的态度很坦然,回答的也毫不犹豫,一点也不像是在撒谎。我不禁怀疑难道是我搞错了?他并没有喜欢我?

        结果F突然转过头扫了我一眼,我整个人被他看得头皮都发麻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的那个眼神,就是那种你在酒吧被人搭讪或者向别人搭讪时会有的那种,似笑非笑又有点勾人的那种眼神。而且我发誓绝对不是我脑补过度,我见过很多次B用那种神色跟Y妹子闹着玩。

        游戏还在继续,也不知道怎么了,后半段我一直在倒霉运。

      这次 国王是一个男生,F的狐朋狗友之一。他选了A和6各挑一个男生捶着他的胸说你好讨厌哦。显然,这个要求是为了坑妹子的。然而,我拿到了6。

        我下意识的看了眼F,然后选了B,毕竟在这里我和他最熟。B很配合的站了起来,他一向很淡定。看他无所谓的态度,我也放松了下来,很快完成要求,又看了眼F,他面无表情的看着地面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又一轮,这一次我是国王,但我又想不到什么有意思的要求。B帮我出了个主意,被点到的两个人互相趴在身上做十个俯卧撑。我觉得这个还好,也没有很大尺度,结果点到的牌在我和另一个妹子手里。

        这个妹子我以前都没见过,看起来很帅气,个子也很高,气质感觉特别攻,是我比较怵的那类人。

        她也不忸怩,直接就问我做得来吗。我有点犹豫,因为我平时很少锻炼,我自己也不知道做不做得了十个,结果她说那她来做,其他人也是唯恐天下不乱,开始起哄。

        有经历过这种事的人一定知道,这样做俯卧撑两个人会挨得很近,妹子微长的头发每次都会扫到我的脸,还能闻到淡淡的洗发水的香味,我整个人都尴尬得要死。结束以后我躺在地上,F伸手拉我。其实根本不用我也能起来,但是看了眼他的脸色,我还是很怂的让他把我拉起来。之后我又后悔了,我干嘛要怕他,搞得我好像很心虚一样。

       接下来的国王是一个男生,要求是和右手边第一个异性亲一下。结果又抽中我,还有之前那个很腼腆的女生。说实在的我真的有心耍赖不玩了,连着三把都是我,要不是这种游戏我简直要怀疑B做了什么手脚故意整我。

        我右边第一个异性是那个腼腆的妹子,而她右边是另一个男生,这也就意味着要和两个男生亲。她本来就很害羞有点不愿意,那个男生也没想到会这样。他改口说,那就和右手边第一个人亲一下好了。妹子旁边正坐着另一个妹子,那个男生说完,妹子立刻亲了上去,大家都开始起哄,有几个男生更是各种狼嚎。

        我却完全没心思关注那边,满脑子只剩下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右边坐着F啊!我用余光偷瞄他,什么也没看出来。等大家转过来看我的时候也发现了这一点,气氛一下子有点僵。经常一起玩的人基本都知道F这个人很难搞,平时都不太敢起他的哄。我忍不住舔了舔唇,这个游戏玩成现在这样实在有点扫兴,我想说要不就不玩了,睡觉吧。结果F突然跨坐到我面前,捏起我的下巴,侧头飞快的亲了一下。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包括我。大家都楞住了,一阵沉默。

        结果F很淡定的站起来说,时间也不早了,休息吧。其他人像才反应过来,立刻都纷纷应声。我感觉其实他们有点察觉到哪里怪怪的了,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有点慌。

        把厚点的被褥和长沙发让给了妹子们,其他男生睡地板,不过地毯还算厚睡着不是很难受。但被子不太够,只剩下三条。F拿了一条,B也拿了一条和两个男生躺在了一起。我就去找另外两个男生,他们俩是F的死党,跟我也算挺熟的。他们竟然已经裹着被子假装睡着了!你们躺下连一分钟都不到吧!手还死死攥着被角,我拽都拽不开。

        我只好放弃了回头看F,发现他已经躺下了,但留出了一半的被子,我有些尴尬的掀开被子,留出一点点空隙,背对着他睡了。

========================================

        还有大概两章就会结束了,眼看着这个系列热度越来越低(:3_ヽ)_难过
          明明脑补的时候很萌,写出来再看就感觉很一般,还是笔力不够啊(*'へ'*)

评论(1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