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eslash

【逸真】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1.0

*现代AU
*灵感来自豆瓣贴《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诈个尸,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脑

========================================

        如题。
    
        我是男生,现在在澜州某学校读大三。我室友也是男生,就叫他F吧

         原本我是和另外两个同学一起在外面租房子住,因为接下来还会提到他们,所以也起个代号,男生叫B,女生叫Y。

        Y是我同系的师姐,人很好,而Y和B是青梅竹马,因为我是跳级生,年龄比较小,所以他们都很照顾我,当初租房子也是被他们拉着一起,大一下就搬出去了。

        结果没多久他们俩就在一起了,每天肆无忌惮的在各种地点接吻拥抱,我这个人脸皮比较薄,不小心撞见过好几次,太尴尬了,就有点想搬出去住。

        但是一来找不到合适的房子,我们学校的学生宿舍只提供给大一新生,校园网上挂的租房要么太远,要么太贵,二来我也太上心去找,我非常崇拜的一位专业大牛教授的教研室收了一批本科生“打杂”,我运气好混了进去。为了能见偶像一面,每天不是上课就是泡在教研室,只有晚上睡觉回去,这事儿也就一直搁着了。

        直到去年,我才搬到了我现在住的地方,和F一起。

         我和F其实认识得比较早,F之前有追过Y,一起出去玩得时候见过几面,而且我们之间也有点小恩怨,关系并不算好。

        F性格有点傲,有点冰山属性,是个不太好相处的人。Y有时候私底下喊他妖艳贱货,虽然这话有点难听,不过确实很贴切,挺符合F的人设。

        但是F除了性格有点糟糕之外,实在是个非常厉害的人。

        他比我大三岁,和我同校念研究生,家世非常牛逼,具体不能说,认识的人都管他叫陛下,不过玩笑意味比较重。他和B并列我们学校两大校草,而且都是各自专业的佼佼者,每次学校活动有什么学生代表讲话不是他就是B,不过他们两个人有点不对付,一见面就互怼。

        说起来这个,我现在都有点怀疑F当初追Y纯粹是为了跟B作对,毕竟Y和B正式在一起以后,他好像也没受什么影响。

        言归正传,说说我为什么会觉得F喜欢我,其实单独看很多事都没什么,但是一件件叠加起来就有点不对劲了,先从我起疑心的那件事说起吧。

        首先介绍一下,我和F一起住的是F自己的房子,独栋别墅。他当时让我住进来不收房租,我还怀疑过他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又要玩我,毕竟他有过这种前科。

        因为房子很大,有很多房间,虽然只有我俩常住,都住在2楼。不过他的朋友死党之类的也经常会来这儿喝酒玩儿过夜什么的。

        然后,大概一个月前吧,F所在的团队参加一个比赛,熬夜熬了一个多星期最后拿了个一等奖出去庆祝,半夜1点多回来又接着在楼下喝酒。
      
        我凌晨3点肚子饿,起床打算去厨房找点吃的。结果经过F卧室门前发现,门大敞着,F就仰躺在床上,半身裸着睡觉。想了想,我还是走了进去,打算给他把被子盖好,怎么说也是室友,举手之劳嘛。

        我刚走到他身边弯腰盖被子,他就突然睁眼,揪住我的领子往下一拽,就把我压在了身下。我当时整个人都吓懵了,大脑一片空白,傻乎乎的看着他。他的眼神看起来很清醒,就像他平时那样,但又有点不同,嘴里还喊着我的名字,脸往我跟前凑,就像要吻我一样。我下意识的一把推开他,从床上站起来回头看,他眼睛闭着像是又睡着了。

        这件事情太奇怪了,我实在想不到合适的理由去解释,我想过也许F发酒疯就爱亲人,但是他为什么要喊我的名字呢。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开始回想以前的一些没放在心上的事情。

        我从小跳级上学,身边的同学都比我大,再加上成绩很好,经常被老师拿来举例当典型,所以被欺负的次数不少。不过我这个人心比较大,或者说逆来顺受吧,很多事情过去了也就放下了,有点记吃不记打的意思。

        第一次遇见F是学生会招新面试,我对这种地方本来没兴趣,奈何学生会优秀干部可以加学分,就硬着头皮去了。结果就被欺负了,说起来从小到大被欺负过那么多次,初次见面就捏下巴这种事还是第一次遇见,不过他当时是主席,我就一新生,初来乍到也就忍了,没想到进了学生会才是受苦的开始。

       我报的是科技部,结果去了秘书处。整天正事没有,就是绕着F打转,说难听点跟他狗腿子似的。F也不见外,各种使唤我,时不时还凶我一顿外加捏脸。

        但是接触久了我才发现,F这个人其实有点洁癖,尤其讨厌和其他人身体接触。他和他的死党朋友从来不勾肩搭背,追Y的时候连手都没拉过,对着我却是从一开始就动手动脚的,捏脸搂肩更是家常便饭。

       当然待了一学期混到学分我就立刻退了学生会,对F更是能躲则躲,毕竟我又不是抖M爱受虐。

      至于我后来又为什么和F成了室友下次再说吧,明天还有实验,睡觉去了。


评论(14)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