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eslash

【逸真】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2.0

*再诈个尸
*灵感来自豆瓣贴《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正主微博发糖,写一章庆祝一下ヾ(・ω・*)ノ
*挖得坑都会填,但要到12月底以后才会正常日更,在这之前也许会有不定期掉落
*填坑的时候回头看发现这章写得不太好,小修一下

========================================

         先回复一下,关于“在一起”,我不是gay,虽然我没有交过女朋友,但我很确信我是直的。而在怀疑F喜欢我之前,我也从没想过他会是gay,毕竟他绯闻前女友着实不少。

          当然我对gay没有意见,一种人生选择而已。

         我写出来纯粹是因为憋得难受,怀疑F这种男神级的人喜欢我这种事情,我还是不太敢朋友说,总觉得有点耻,但是压在心里又很慌。

        回到我要搬出去的那里接着说吧。

        搬家这事儿我拖了将近有大半个学期,这也是我退了学生会躲着F的那个学期。

        那段时间我每天除了学习就是在教研室跟着学长做实验,累得像死狗一样,一开始还会担心在校园里被F抓住,后来也就再没那闲心去想这些了。

        然而就在我忙得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这段时间,F和B就莫名其妙的从情敌变朋友了,其实说是朋友有点不太准确,毕竟他们见面还是难免互怼两句,不过次数比起以前已经是大大减少了,而且我搬去和F一起住也还是B牵的线。

        学期末,考试周空闲下来的时候B特地找我说,因为他和Y都没有读研,要工作了,所以想退了现在的房子,但是又觉得这样有点坑我,就提前和F商量好了,只要我愿意随时可以住到F家去,而且F还主动提出不收房租。

        说实话我是不相信F会有这么好心,指不定是安分了一个学期就等着这次往死里整我呢。然而一时之间我根本找不着可以住的地方,B和Y又已经毕业了,我总不能一直拖着麻烦他们,毕竟他们已经够照顾我的了。想想B这个人一向稳重又再三向我担保没有问题,我也就答应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嘛。
      
         新学期一开始,我就搬去了F家,提心吊胆住了几天,结果什么也没发生,而且F对我的态度也变了很多,不再训我,也没再动手动脚的,我也就放心住了下来。

         我和F住一起的这一年,没发生什么大事儿,但是相处之间,我开始慢慢意识到F并没有他表面上看上去那么讨人厌,他只是有点别扭。
    
        举个例子,F很毒舌,平日里总是爱嘲讽其他人,尤其是我。虽然我脾气好,可也有忍不了的时候,然而我又不太敢怼他,只好自顾自生闷气,具体表现为躲进房间不理他。说到这里要提一句,我本人饭量比较大,又饿得很快,平时除了吃正餐,还爱吃点零食,而F这个人非常挑剔,从不吃任何垃圾食品,但几次我生气以后,第二天去厨房都会发现零食柜里是满的。这样几次以后,我也差不多明白这就算是变相的道歉。

        写到这儿我又想起来个事。我是学机械的,平时有空会做点东西送朋友,当然也送过F。那是一对小机械翼,翅膀可以活动,有接孔可以当挂件,还特意涂了金漆,可是我从没见他戴过,表面上没什么,私下里其实我是有点伤心的。

        但是在那之后不久,有一天,我报告纸用完了,因为已经是晚上了,就去找F借。我们专业相近,报告纸款式是一样的,结果他在洗澡让我自己在书桌上找找。我看桌上没有就把随便抽开个抽屉,然后,看见了那对小机械翼和一张合照。

        那是我还在学生会的时候一次活动时拍的,里面除了我和F还有其他几个同学。这张合影有一点很特别,这是仅有一张我和F靠在一起的照片,我记得很清楚。学生会活动拍合影虽然不会明说,但一般都是职位高在中间其他在旁边,当时我本来要走到最边上,但F强行搂着我站在中间,手太用力捏得我肩膀都青了。我从没看过拍好的样子,照片上F嘴角有点翘,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不禁回头看了眼浴室,却发现F正洗完澡推门出来。

         偷看别人东西,还被当事人撞见这种事实在尴尬,更何况是被F发现,吓得我心都停跳,本以为至少也会被骂一顿,结果,F非常淡定的走到我身边,一手拉开一个抽屉拿出一叠报告纸,一手抽出我手里的照片,把报告纸塞回我手里,然后抵着我的背,把我送出了门。

        说实话,F没事人一样的反应,让我几乎以为方才在抽屉里看到的都是幻觉,等我还在死机的大脑恢复运转的时候,我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卧室。也是因为他的这种态度让我也觉得好像这件事没什么。

        现在再想,分明不是我想太多,F这种自然到诡异的态度实在是,厉害。

        

评论(10)

热度(112)